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魔獸世界:潘達利亞之謎 免費暢玩七天

魔獸世界:潘達利亞之謎 免費暢玩七天


由 WOWTW



《魔獸世界®:潘達利亞之謎™》,將在9月27日於台灣、香港及澳門正式上線,為了與艾澤拉斯的勇士們共同歡慶,自9月24日起至9月30日止,玩家將可免費暢玩《魔獸世界》七天。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,歡迎一起加入熊貓人的世界!

想要在遊戲中暢玩七天,下列的注意事項請先了解:

老玩家
Q:如果我的魔獸世界正式帳號在9月24日前尚未整合至Battle.net,是否可以享有暢玩七天?
A:可以,活動期間內不論是否已整合至Battle.net,都享有免費暢玩七天資格。整合帳號請至帳號整合服務

Q:本活動是活動期間免費七天,還是登入可以領取七天的免費?
A:是活動期間免費優惠,如果你在9月25日才上線遊戲,則剩下六天的免費時間。

Q:我是儲值30天(或90天)的玩家,也會有七天免費嗎?
A:是,你的儲值時間將增加七天。

Q:如果我的正式帳號在免費期間儲值,會開始扣我的時數嗎?
A:在免費暢玩期間內儲值的時數(30天、90天或30小時),將在免費活動結束後開始消耗。
體驗帳號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請注意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若體驗帳號在9月24日起至9月30日期間儲值,免費暢玩七天的優惠將會取消,並開始使用儲值的時數,建議體驗玩家可於10月1日再進行儲值!

Q:體驗帳號在免費暢玩期間內會有什麼不同?
A:在免費暢玩期間,體驗帳號會解除體驗限制(社交功能及等級限制),體驗帳號限制將會在免費暢玩結束後恢復。

Q:免費暢玩開始了,為什麼我的帳號還是有體驗限制?
A:體驗限制解除需要重新登入遊戲。

Q:如果我的魔獸世界體驗帳號在9月24日前尚未整合至Battle.net,是否可以享有免費暢玩優惠?
A:可以。整合帳號請至帳號整合服務

Q:我的免費暢玩優惠要如何才不會消失?
A:請不要在系統作業時間9/23 18:00至9/30 24:00期間進行儲值。

Q:如果我在9月25日才創建體驗帳號,那我可以享受幾天免費暢玩?
A:到9月30日24:00前,你可以享受六天免費暢玩(體驗限制解除)。

Q:若在免費暢玩期間,有角色超過20級,免費暢玩結束後還能操作該角色嗎?
A:免費暢玩結束後,體驗帳號仍可使用其他20級以下的角色或創建新的角色進行體驗(恢復體驗限制),超過20級的角色將會被鎖定,直到儲值後才能使用。
9/21新增:
體驗帳號 - 在免費暢玩期間:
Q:免費暢玩期間,體驗帳號可以創立熊貓人或武僧嗎?
A:可以。

體驗帳號 - 在免費暢玩活動結束之後,將會有下列改變:
Q:一般體驗帳號可以創立熊貓人或武僧嗎?
A:可以。

Q:20級以下的角色,身上超過體驗限制的金錢會不見嗎?
A:會,角色身上超過10金的金錢將會重置回10金。

Q:超過20級的角色,身上超過體驗限制的金錢會不見嗎?
A:不會不見。

Q:我在暢玩期間加入了公會,會被移除嗎?
A:不會,除了不能進入公會銀行外,將擁有正常的公會功能。

Q:我在暢玩期間購買了寵物戰鬥,免費暢玩結束之後我還可以使用寵物戰鬥系統嗎?
A:暢玩結束之後,體驗帳號會無法進行寵物戰鬥系統。

Q:免費暢玩結束之後還可以透過Real ID或BattleTag和其他玩家在遊戲內進行密語嗎?
A:你的Real ID或BattleTag好友仍會存在你的好友名單中,但無法看到對方上線的資訊,也無法透過Real ID或BattleTag進行密語。

Q:我在暢玩期間專業技能超過了體驗限制規定的上限,免費暢玩結束後會如何?
A:一樣可以使用所有學習到的東西,但無法再提升專業技能,除非成為正式帳號。

Q:一般體驗帳號限制有哪些?
A:體驗限制
角色等級上限為20級、每位角色最多僅可擁有10 金幣、專業技能點數上限為100。
無法使用拍賣場、郵箱、創建或加入公會、邀請其他玩家進入隊伍或玩家對玩家的交易。
無法使用遊戲內公開聊天頻道。玩家只能以說、隊伍對話、或悄悄話與其他玩家交談。
需要等其他玩家將您加入好友名單,或主動發送悄悄話後,才能與對方進行悄悄話。
無法使用語音聊天以及Real ID(真實姓名系統)功能。
當伺服器人數過多而需排隊時,正式帳號享優先權。
新手入門版帳號無法使用角色轉移服務。


備註:由於系統將陸續為帳號進行優惠七天作業,若9月24日尚未獲得優惠的朋友,也請耐心等候,將會儘快提供大家此項服務,如有問題請提交回報單反應。
》立即免費體驗《魔獸世界》建立新帳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